Saturday, March 12, 2011

❀呃呃呃.....

中四的第一次考试简直就是折腾人
以前考试我完全不会去复习
现在都读到半夜
数学第一次拿到A..很开心
可惜add math没有眼看

我知道我脾气不是很好
谢谢朋友你们都很容忍我
真的很庆幸有你们这些朋友
平.鸭.苑.仪.雯.琦

老公鄢庆雯
因为你的一句'我相信你'
我发自内心的开心了起来
我知道你有时真的很受不了我
可是还是忍了
我爱你啦=]

还有梁玉珊你
对你的谢谢真的是用说的都说不完
好朋友就是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哈哈哈
这是我们去云顶的纪念品
还有机会的话我们2个在一起去旅行
真的很开心
没有太多的人..没有争吵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