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新加坡3人行

韵仪..玉珊和我
我2天1夜非常的开心..哈哈
第一天就非常的不幸
走错了路..进到VIP ROOM..哈哈
然后去玉珊家..摸摸一下
就去causeway point走走
走到晚上又回去玉珊家
玩玩一下看一下戏2点才睡= =
隔天早上
我最后一个醒.因为我最赖睡= =''
然后去吃MCD就去bugis
走了很久才买了3件衣
可是很开心
然后就回来啦..哈哈
我完全一点贡献也没有..因为我什么都不会= =
多亏有玉珊你..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还有韵仪你啦..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