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一周年

不是结婚一周年 不是恋爱一周年
而是我来到KL的日子一周年

一年里发生了什么?好像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一年里改变了什么?好像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心里很多话想说 但是对着键盘 却不知如何表达
就像是我心里的刺一样 即使是对着最好的朋友也依然不知如何表达

什么时候开始 说话开始变得小心翼翼
害怕说的哪句话得罪到别人了 害怕在别人眼里的自己是讨人厌的

什么时候开始 我也怀念起hometown的那几只 不爽就当下摆现在脸上
那时候的我 或许不知道 其实那是种奢侈
因为只有对着你熟悉的人 你才会毫无掩饰的对他发脾气

现在即使不开心 也只能面无表情的藏在肚子里
因为我知道 他们并不是他们
不是那些能让我放肆的人

现在的我 正努力的把自己变得更好
纵使有些迷惘 有些挫败 但依然希望自己能够坚持
在青春的人生里 如果过的太舒服 那就叫老年
青春就是去拼搏 找到自己的梦想 实现自己的梦想
累吗 累就对了!!!

Leona Chuah should be strong like a lion and never give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