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report

考完trial瞬间暂时放松身心
成绩虽不到很好 但自己还算满意 至少还是自己努力的后果

拜五拜六和琦去CS做工 自己搭bus下
原本礼拜也有做的 但被炒了 被炒了也好 老娘也不想做了
钱真的难赚啊 买个几样东西工钱就完了T..T
吃饭钱都成问题了!!!!!!!!!

拜四5TM班聚 因为form5最后一年了所以决定办个班聚
去吃buffet 说说话拍拍照
我是真的不想毕业啊 T.T

最近一直和妈咪吵说我真的很想去意大利
妈咪说 我还真敢想 有的去近近的国家就好偷笑了
有时候还真羡慕有钱人家的小孩 都能去旅行 =3=
妈咪还说以后自己做工有本事了还怕你去不了啊=..=
我是真的很想去意大利啊!!!!!!!!请你等我吧!!!!!!
我会慢慢存钱朝你飞奔过去的T..T

SPM快来了 不能再这么松懈下去了
要振作起来了!!!
不可以再偷懒了啊T..T

Leona Chuah!!!!!!!Fighting!!!!!!!!You can do it~~~~
Italy!!!!!!!!!! I love u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Transparent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