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26052011

虽然过了12点..可是还是用我生日的日期来写
今年的生日过得平平淡淡
也因为有补习的关系时间配合不到
所以只是在补习前去了为食坊庆祝了一下
鸭惠婷我先去..过后苑和庆雯就来了还带了个蛋糕..平最后才来 上面还有苑做的小牌子..哈哈
在那cafe简直就要把它给拆了
还有这蛋糕简直就是折磨人

虽然过得平淡~可是还是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所以感觉很温馨
自己最后一次吃蛋糕吹蜡烛也是2年级的时候
谢谢你们的蛋糕
也许了3个愿望..哈哈
生日不一定要过得很隆重不一定要很多人帮你庆祝
有朋友你们就够了
我爱你们~

假期要到了..要好好想想假期要怎样过
读书的时候想放假.放假时想读书
我的中学生涯至少还算是美好的吧~哈哈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每天都感觉很充实
我说:下次考试AM我要和你拼了
好歹中四也给我及格一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Transparent Star